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7:11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化中心大厅举办了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副校长黄建新、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建新副校长首先致辞。他肯定了毕业设计展作为艺术学院学生汇报学习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的优良传统,指出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凝聚着对艺术的不懈努力与追求,诠释着对美的理解与感悟,通过作品展可以看出通过四年的学习,同学们已较好掌握了专业知识与技能,已经为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环境设计系教师蒋丽娜和毕业生代表张琼艺发言,他们从导师和毕业生的角度分享了筹备毕业设计展的心情故事,引起了参展师生的共鸣。

    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分为平面设计、展示设计、室内设计和摄影四个板块。其中设计类作品在文化中心大厅展出,摄影类作品在7号学院楼大厅展出,展期为4月14日至4月17日。

上一条:校领导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代会代表培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