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王奎泉副校长到兄弟高校专题调研
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0:12    浏览量:     

    4月12日至14日,王奎泉副校长一行先后赴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分别与两校领导及公共服务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围绕高校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机制、节能型校园建设和校园规划等问题与两校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两校学生食堂、后勤服务大厅、节能监管平台、创新创业园等公共服务特色项目。学校资产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陈根芳书记、李金昌校长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下一条:校领导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