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17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0日,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并讲话。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分局经文保大队、辖区白杨派出所代表,学校各部门单位及紫元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20年上半年,学校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密切加强与警方、属地、紫元物业的合作,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专防专控,全面强化校园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统筹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合力构建校园安全共同体。

励如孟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用意和深刻内涵,将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做好今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合格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校园日常管理,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主体。要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重点围绕意识形态、特殊群体、宗教渗透、消防安全、金融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巩固和提升安全防护能力。要共同营造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稳定工作大格局,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细、抓出成效。

会上,学校与二级单位签订了《浙江财经大学“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紫元物业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校电视台喜获“浙江省高校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下一条: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