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校领导检查指导返校复课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6:25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11日,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余建森、王奎泉、励如孟、李永友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返校复课工作。

校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进出通道、体温监测点,巡查了开学复课的教学情况,检查了图书馆开放运行等工作。校领导强调,要继续严把校园入口关,师生进入学校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要继续加强对教室、图书馆、寝室等场所的通风消毒,确保教室、图书馆座位间的安全距离,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切实保障师生教学需要。要继续优化教学方式和教学节奏,灵活安排各类课程,做到教学标准不降低,学生上课不松懈,学习效果不打折。

截至目前,学校返校复课工作平稳进行。学校将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尽心尽力服务好师生,切实保障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通讯员 贺文凯)

上一条:学校迎来返校复课第一天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