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研究部署教育国际化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8:59    浏览量:     

本网讯 3月6日,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国际化战略和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及分管国际化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占荣主持。

李金昌在讲话中指出,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主动对接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积极挖掘国际合作办学资源,努力寻求申办非独立设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有效途径是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之一。

就如何引进高水平大学,李金昌强调,一要“急”,教育国际化工作时不我待,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二要“找”,查找问题,寻找国外优质合作伙伴,寻求高质量合作。三要“齐”,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主动出击。

在发展留学生教育方面,李金昌指出,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工作要量力而行,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克服困难,严格规范管理,注重培养质量,使我校留学生生源多样性得到进一步优化。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引进高水平大学调研情况以及我校国际化工作进展情况。国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留学生教育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学院负责人对照学院自身情况,就目前推动国际化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短板、2019年国际化工作思路等作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 陈慧瑶)

上一条:学校研究部署教育国际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