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第七届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年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2:05    浏览量:     

本网讯 6月16日,第七届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年会暨首届丝绸之路人才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克拉乌巴耶夫·佐齐汉、开罗特教育参赞和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国际计划中心主任别克,新疆塔城市委副书记束从杰、市发改委副主任范立刚,新疆三宝集团总经理段新兰,阿里巴巴集团国际事业部负责人柯刚,我校副校长黄建新、国际学院院长余慕鸿、国际处副处长管春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哈萨克斯坦留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建新副校长致欢迎辞

黄建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国际化办学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馆以及哈萨克斯坦国立古米廖夫欧亚大学、沙卡里姆大学、图兰大学、卡拉干达经济大学等4所高校与我校开展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在中哈友好关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努力做加深中哈友谊的密切促进者、推进中哈交流的积极贡献者和经济合作的成功建设者。

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克拉乌巴耶夫·佐齐汉致辞

克拉乌巴耶夫·佐齐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举办本届年会和论坛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哈中两国在日前结束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转达了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对在华留学生们的关心和问候,勉励他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追求卓越。

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与哈萨克斯坦优秀留学生代表举行圆桌会议

在首届丝绸之路人才论坛暨哈萨克斯坦优秀留学生推介会上,数十家跨境企业代表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300多名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跨境人才交流的发展方向,并就优化服务、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和开展人才储备计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届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年会是自2012年举办以来的第七次盛会,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就业的重要平台,同时也为用人单位和优秀毕业生搭建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是推进“一带一路”人才战略的有益探索。

第七届哈萨克斯坦在华留学生年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下一条:“毕业账单”受毕业生和媒体热捧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