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邱瑜毅老师课程入选省高校“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6:30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邱瑜毅老师的《翻转的大学英语——听说课堂》成功入选。

本次全省共遴选出120门优秀课程案例,其中本科高校69门。征集“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旨在加强落实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加大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优秀经验交流,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翻转”的大学英语——听说课堂》重点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布置学生课前自学、课堂探讨的方式帮助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积极的学习习惯,从而建构独立的知识体系。

上一条:学校在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7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