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在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6:30    浏览量:     

本网讯 11月4日至5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大赛辩论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内31所高校的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由我校法学院成明慧、邱宇聪、王耕、余嘉颖、曹清韵、许昕、薛炜钰、谢婷婷等8位同学组成的辩论队,在法学院王俊和王龙辉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历经多场比赛磨练,凭借巧妙的辩论技巧和过硬的专业知识,最终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大赛是我省专业性最强、赛事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法科大学生科技竞赛,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促进我省法科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促进法学学科教学改革,在整体上推动我省法学教育的发展。

                                通讯员 董景非 摄影 成明慧

上一条: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成员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