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校友球类俱乐部成立大会暨“钱潮杯”校友球类联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7:31    浏览量: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校友球类俱乐部成立大会暨“钱潮杯”校友球类联赛在下沙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钟晓敏、徐晓东,校友总会副会长胡建成、朱军,校友许诚、韦恩军、周立民等出席大会,校工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及校友、师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钟晓敏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球类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建设体育强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母校一直拥有良好的体育传统和氛围,希望广大校友通过俱乐部平台,积极活动,以球会友,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共叙情谊,不断繁荣母校体育文化,推动母校体育育人工作的开展,为母校建设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力量。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宣读了校友球类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名单:周立民当选羽毛球俱乐部主席,吴焱、李雪峰当选副主席,李锐当选秘书长,傅文照当选副秘书长;韦恩军当选乒乓球俱乐部主席,江洪波、胡卫进、邱劲松、何佳琪当选副主席,邱俊杰当选秘书长,董净、王亚洲、张戈当选副秘书长;许诚当选篮球俱乐部主席,陈辉、杨国良当选副主席,金晟凯当选秘书长,王振声当选副秘书长;李训茂、金辉、叶东惠、武翟、黄建华、汤慧炎分别担任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胡建成、朱军、徐晓东为校友和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周立民代表球类俱乐部成员发言。他表示,校友俱乐部的成立是母校对校友关怀备至的切实体现,旨在助力校友劳逸结合,加强体质锻炼,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广大校友依托校友体育俱乐部平台,交流切磋,以球会友,增进感情,共同发展。

钟晓敏为校友球类俱乐部授牌揭牌,并宣布“钱潮杯”校友球类联赛开幕。

“钱潮杯”校友球类联赛由校友羽毛球一队、校友羽毛球二队;教工羽毛球队,学生羽毛球队;校友乒乓球队,校友乒乓球高水平队;教工乒乓球队,学生乒乓球高水平队;校友篮球队,教工篮球队等五大类十支队伍组成。球场上运动员们身形矫健,击球、回防,助攻、扣篮,扣杀、救球,龙腾虎跃,英姿飒爽,每一个动作都精彩万分,每一次得分都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历时三小时,校友队分获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甲组、乙组)比赛冠军,学生乒乓球高水平队获乒乓球高水平联赛冠军。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沈阳 金易霏 程晨兴

上一条:“最美校友”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校友书画俱乐部和校友摄影俱乐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