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54    浏览量:     

本网讯 10月31日,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等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沟通,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应聘情况。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330余家用人单位,包括中国人寿、中国重汽集团、北京银行、中信证券、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浙农控股等国内知名企业,其中一半以上为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等,共计提供各类岗位2000余个,需求人数超10000人,招聘专业覆盖我校所有专业。现场约有2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长抓不懈。面对新形势、新情况,以入选浙江省重点大学为契机,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增强与社会各界的互动往来,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实现了参会单位数量、质量双提升,本学期开学至今已累计举办校内专场宣讲会160余场,网络招聘会近100场,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0个。

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不断提高,近5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直接就业的本科毕业生有60%以上在商务、金融、财会、信息等与经济管理紧密相关的行业工作,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位居浙江省和全国高校前列,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经济、管理领域较强的培养特色和实力。

                                         (通讯员 高伟庆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励如孟副校长赴新疆看望我校援疆教师 下一条:韩国京东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