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0:53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斌)10月26日下午,学校2016-2017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励如孟对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新进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打磨自己,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成才出彩。

结业典礼上,各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本期培训班考核合格学员名单,励如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共有2016年9月之后到我校工作的154位教职工参加。培训期间,学校安排了多场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到校史馆、图书馆和新加坡科技园参观。培训内容充实,安排合理,在较短的时间里实现了让新进教职工了解财大,融入财大、学为人师的目的。

上一条:韩国京东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下一条:学校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合作成果初显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