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来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00    浏览量:     

本网讯 913日晚,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来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励如孟陪同考察。

 

 

李云林视察了我校游泳场馆,慰问了赛场工作人员,与运动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观看了大学游泳比赛。他对我校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及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游泳赛事是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赛事的平稳有序运行,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李云林游泳项目大学男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获奖者颁奖。

                                                    (摄影 柏江帆 姚心怡)

   

 

上一条: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校长来访我校 下一条:学校暑期校友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