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徐蔚然同学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200米蛙泳夺金
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08    浏览量:     

本网讯 在9月12日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女子甲组2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16市场营销专业的徐蔚然同学以领先第二名近4秒的巨大优势,夺得该项目金牌,为浙江和学校赢得了荣誉。截至目前,徐蔚然同学已在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摘得一金二银。

9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游泳比赛首日,浙江代表队共揽获三枚银牌,一枚铜牌,而徐蔚然同学无疑是其中的最大功臣。她首先在大学组女子甲组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5分13秒12的成绩位列第二;随后,又在大学组女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中,凭借后半程发力,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摄影 周佳欣)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一期综合楼奠基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