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王奎泉副校长检查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事运行情况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20:48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8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单项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检查了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事相关运行情况。

王奎泉一行重点检查了竞赛指挥中心、赛点安保指挥部、游泳馆、场馆运行办公室、运动员宿舍及餐厅,对赛事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游泳项目开赛至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井井有条,得到了各代表团和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希望全体运行团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王奎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参赛代表团,体育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通讯员 高灵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下一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海盐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