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王家勤来校调研依法治校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09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9月4日上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王家勤莅临我校调研依法治校工作。校长钟晓敏、党委副书记卢新波等热情接待了王家勤一行。

卢新波代表学校对王家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发展近况,并就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卢新波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依法治校、按章办学,不断理顺学术权力和行政权力的关系,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和特色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

听取汇报后,王家勤对我校依法治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在推进教授治学、健全师生利益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他希望我校能够继续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办学活力,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会后,王家勤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体育文化馆、游泳馆、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等场馆,以及孙冶方经济学奖文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库馆等。

省教育厅法规处处长黄亮,党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中喜获铜奖 下一条:王奎泉副校长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