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动员会日前召开
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1:54    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信息技术的各项准备与赛时运动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成功举办,8月30日上午,组委会在竞赛指挥中心组织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动员会。组委会领导、各承办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金陵体育、中国电信、浙江天航、东安检测等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岳冲副省长听取本届学生运动会竞赛信息系统建设汇报

会议期间,副省长成岳冲及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的陪同下,分别到竞赛指挥中心看望和慰问了参加竞赛指挥中心建设的工作人员和22所竞赛项目承办学校的信息技术负责人,听取了有关本届学生运动会竞赛信息系统的工作流程和运行准备情况。成岳冲强调,竞赛信息系统是本届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的运行中枢,建设完成只是第一步,真正的实战考验还在后头,及时准确地处理好竞赛信息并向社会发布至关重要,一是要抓好本届学生运动会信息技术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硬件保障、软件支撑和管理服务,二是要进行全面、系统的测试,承办10个竞赛项目的25个场馆协调并进,做到仔细检查再检查,三是要做好应急预案,及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顺利圆满举行作出贡献。

承办竞赛的22所学校信息技术负责人参加信息技术保障动员会

会上,竞赛信息部副部长叶东惠介绍了本届学生运动会竞赛信息系统建设与运行筹备工作情况,并布置赛时信息技术保障工作有关要求。竞赛指挥中心信息技术工作团队技术运行组组长章华结合游泳竞赛项目的演练展示了信息技术运行中心(TOC)的运行实景。有着G20丰富实战经验的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网运部经理陈效忠对信息技术保障工作提出几点注意事项。最后,金陵体育、中国电信和浙江天航等本届学生运动会的信息技术供应商签订了信息技术工作责任状。

金陵体育、中国电信和浙江天航等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上一条:施迤同学夺得全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