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良师益友 情暖人间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1:10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徐飞)近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收到了一面来自2012级校友送来的锦旗:“良师益友 情暖人间”,感谢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李晓娟老师在她人生低谷时给予的帮助和悉心的指导,即使毕业后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她,使她逐渐走出了阴霾,并于今年成功考取公务员。

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得到了王宇航、李晓娟、白羽、王婷、刘光宁、赵春珍、亓奎言、刘国珍、王春霞、刘向前、邓太萍、徐飞等老师的大力支持。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提供专业咨询,及时排解学生的困惑和压力,引导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2017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游泳健儿积极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