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校知联会参加“之江同心·校地直通助共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4:23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之江同心·校地直通助共富”暨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艺术赋能”建新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慈溪举行。校知联会会员管春林、郁晓、邱瑾、宋晓清等参加启动仪式。公管学院徐萌副教授作为专家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有关高校知联会、浙江知美画院创作基地、“之江同心·校地直通助共富”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市级全域实践单位授牌暨签约仪式。学校分别与慈溪市掌起镇任佳溪村以及观海卫镇双湖村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依托富美乡村服务空间,联合发起契合两村特色的主题服务项目。

在“艺术赋能乡村振兴”之江同心·经济圆桌会议环节,徐萌副教授作了题为《国土空间规划视角下的乡村振兴路径》的主旨演讲,并同与会嘉宾在现场共同研讨、献计献策,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校知联会代表还赴匡堰镇楝树下村、青瓷文化传承园和观海卫镇双湖村参观考察,切实感受乡村文旅的魅力,感悟艺术赋能旧村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迎新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3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简报第8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