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关爱在校务工人员子女游园活动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0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迪)2月8日,学校举办关爱在校务工人员子女寒假游园活动,近30名在校务工人员子女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包括夹弹珠、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多个项目。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充实愉快的一天。

本次游园活动是学校关心爱护在校务工人员及其子女的具体体现,旨在增进他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能够真正将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共建一个美丽、温馨、和谐的平安校园。


上一条:家乡的年味儿 下一条:张世烨:勇于挑战自我,人生才会更精彩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