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寒冬暖心迎腊八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1:29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余洁)1月24日是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是春节“年味儿”到来的序幕。在这一天,我国不少地区有做腊八粥、喝腊八粥的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

一大早,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将前一天准备好的小红枣、红赤豆、莲子、桂圆肉、糯米、米仁、小米、绿豆、黑豆和花生等原料,精心熬制成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中午时分,餐厅内排起了长队,留校师生们品尝到了香甜、热乎的腊八粥,大家捧在手里,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后勤服务中心坚持以服务学校大局为己任,以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为目标,以理顺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抓手,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为职责,以便利服务、承诺服务和创新服务为载体,始终把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上一条:施翔老师多首音乐作品荣获全省大奖 下一条:写春联 送福字 老有所为 其乐融融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