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一元爱心 情暖归路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5:16    浏览量:     

本网讯 捐一元钱币,汇八方爱意;圆学子归梦,载财大温情。1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一元爱心,情暖归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旨在为我校2017级省外特困学子募捐返乡的“爱心车票”。

活动现场,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当天虽下着毛毛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全校师生奉献爱心的热情,大家用实际行动为“一元钱”工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元地图,城载爱心”绘制了中国地图,让大家用彩色卡纸在不同地区写上祝福语,为寒冷的冬季增添爱的温暖;“一元故事,为爱发声”线上和线下“两不耽误”,让同学们既能倾听他人的小秘密,还能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大大的地图上是我们满满的爱,小小的游戏中汇入了我们的情,悄悄的话语里藏着我们的思念。无论是哪一种情感,汇集成一张张“爱心车票”,为寒门学子铺就一条条温暖的返乡路。

上一条:写春联 送福字 老有所为 其乐融融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18年迎新联欢会暨第二届馆员文化节闭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