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图书馆举办2018年迎新联欢会暨第二届馆员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4:44    浏览量: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图书馆2018年迎新联欢会暨第二届馆员文化节闭幕式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举行。副校长励如孟、校图工委委员、图书馆专兼职师生馆员代表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励如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来在服务教学科研、促进师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图书馆人把“书是为了用的”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建设改革与转型升级,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总结了第二届馆员文化节开展情况,表彰了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学校分赛区优秀组织奖单位与优秀学生团队。

联欢会分为“点亮青春”“似锦年华”“筑梦启航”等三个篇章。全体专兼职馆员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浙财图情人的靓丽风采。台上的焦点、亮点、闪光点,点点璀璨;台下的掌声、笑声、呐喊声,声声不息。

不忘初心加油干,牢记使命创一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馆员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图书馆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一元爱心 情暖归路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三届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