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初冬有你 春暖花开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3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恺)11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初冬有你 春暖花开”为主题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本次活动以“多彩生活,缤纷财大”为主线,分为四个颜色板块,分别是热情似火的红色、温暖幸福的橙色、恬静深远的蓝色和亲近自然的绿色。红色板块中的幸运大放送、圈住温暖、手绘明信片等活动为大家送去了初冬温暖的问候;橙色板块通过以字传情、心愿树、枫叶树签等活动为大家带去了美好的祝愿;蓝色板块以传递爱心气球为形式,通过传递爱心的方式温暖财大;绿色板块邀请大家共绘多彩梦想,画出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重点推出了“财大院徽”系列特色明信片,为大家带来了印有学院院徽的明信片。

活动秉承“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呼吁同学们捐出手中看似那微不足道的一元钱,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爱心温暖包”项目。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结合专业优势,为我校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英语四六级备考公益讲座,用精准的定位和创意,为学生带去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去切切实实的温暖。

上一条:金融学院:探索“互联网+思政教育”新模式 下一条:“郁丰杯”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