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郁丰杯”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21:0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宋思圆 泮凯达)11月14日下午,“郁丰杯”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大赛的主题为“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所学所见所思所想,尽情畅谈了自身的理解与感悟。他们或诚挚温暖,或激情澎湃,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数据科学学院的杨晓获得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苏梦雪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邱奕菲分获二等奖,经济学院的尹思、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夏瑶和金融学院的张观群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并得到民进杭州市拱墅区基层委员会、杭州市拱墅区演讲与口才协会、杭州郁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协助。

上一条:初冬有你 春暖花开 下一条:回顾建党历史 不忘入党初心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