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32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4日,金融学院党委特邀原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聆听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胡坚就“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主题,沿着“全面认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个方面伟大成就”和“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核心内容”两条主线,围绕“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和贯彻发展新理念”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本次党课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师生全面正确的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自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金融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其中包括全体师生党员第一时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杭州市见义勇为事迹陈列厅、开展“党在我心,党旗飘飘”主题讲座和征文活动等等。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学院党委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给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印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口袋书》,使其成为师生党员工余学余的案头读物。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省特级专家徐子伟来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