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浙财大“小爱特”以别样的方式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6:15    浏览量:     

本网讯 “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9月3日晚,激情高昂的歌声从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浙财大“志愿者之家”传来,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党建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唱支歌”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活动在此举行。64名志愿者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相聚在一起,缅怀抗战历史岁月。

活动以一首《黄河大合唱》开场,“小爱特”们精神饱满,意气昂扬,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目光坚定。《强军战歌》再现军人飒爽英姿,展现了顽强不屈的民族之魂。从热血沸腾的《当那一天来临》到深情款款的《歌唱祖国》,对历史的缅怀,对共产党的礼赞,对祖国的歌唱,一段又一段的经典歌曲,都由“小爱特”们深情诠释。

72年前,中国的大地扬起胜利的旗帜;72年过去,我们依然铭记过去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岁月。为纪念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带动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氛围,活动还设置了抗战红色知识竞答环节。在场的“小爱特”们纷纷举手,踊跃回答,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学校成立了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区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和临时团总支,全力以赴服务好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展财大学子风采。

诗言志,歌寓情,抗战歌曲永传唱。今日我们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歌颂祖国繁荣富强。

                                              通讯员 钟慧慧 摄影 俞露 杨晨

                                            



上一条:入杭第一步,有浙财“小爱特”的暖心接待 下一条:志愿服务全国学生运动会 浙财“小爱特”时刻准备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