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信息督查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8:55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主页和各二级网站是学校发布信息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校务公开、展示学校形象、服务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目前,大多数部门、单位网站运行情况良好,但部分部门、单位网站仍存在信息发布不规范、内容和图片更新不及时等诸多问题。为进一步规范网站运营管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近期,请各部门、单位对所属网站进行自查,学校也将对各部门、单位网站进行集中督查。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二级网站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并指派专人负责日常维护与管理。

二、及时更新、突出特色

各网站要及时公布各类信息,展示学院的育人特色,突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内容。

各部门、单位要立即启动,抓紧落实,做好网站内容的更新与维护工作。学校将对各二级网站网页更新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从而推动学校网站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

党校办

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形势政策课”师资培训:新世纪的中非合作和中非合作论坛 下一条:关于征集“读百本书”优秀心得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