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关于征集“读百本书”优秀心得的通知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1:09    浏览量:     

为总结反映一年来我校学生“读百本书”活动成果,编纂《读书与思考——学生读百本书优秀心得集》(2016年卷),现以学院为单位,征集优秀心得。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采取各学院选送。各学院选送篇数,根据《浙江财经大学“读百本书”活动实施办法(2013)》规定的6大类书目,每类推荐1篇,总计6篇。

二、文章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内容为阅读百本必读书的感想、体会、心得等,体裁形式不限,更欢迎有创新、有创意的体裁形式,字数2000字左右为宜。务必确保投稿文章为原创,讲求诚信,杜绝抄袭。

2.汇总后,请填写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送交行政楼422办公室,联系电话:87557041。汇总表以及每篇优秀心得电子版本,统一放置文件夹,并命名为“某某学院百本书优秀心得汇总”,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fe.edu.cn。选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

附件:“读百本书”优秀心得选送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信息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形势政策课”师资培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