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普法窗口 >> 正文
普法窗口
联系我们
我校第十二届法律文化节暨“六五”普法启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4:04    浏览量:     
    由校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法学院主办,为时一个月的校第十二届法律文化节暨“六五”普法启动年系列活动于近日圆满落幕。法律文化节围绕“崇法而知 缘法而行”这个主题,开展了“法海启航”普法篇、“法海泛舟”学法篇、“法海竞帆”践法篇三个篇章十项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我校“六五”普法的目标任务,着重增强法律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让广大学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营造人人都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好公民的良好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调动同学们了解法律并参与法律实践和体验的积极性,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和意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法制文化建设和发展。


(参加千“辩”万“话”·律师对抗赛的老师、律师和同学)

    本次活动吸引了1200余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学生相关文章55篇,有178名同学参加了普法进模拟社区活动,有230人参加了“新生训练营”活动,40余人参加了发文“律”韵·诊所教学,200余人在千“辩”万“话”中参与律师对抗赛。33人参与了“模拟法庭”的表演等。是我校“六五”普法宣传活动的良好开端。


(初涉法坛·新生训练营活动)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 下一条:崇法而知 缘法而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