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普法窗口 >> 正文
普法窗口
联系我们
校第二届法律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8年01月01日 15:16    浏览量:     

今年12月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月。日前,以“法律人生,创享财大”为主题的校第二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正式启动。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相关职能部门、法学院负责人和200余名师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陈金方在致辞中指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服务学校发展”为主题的普法活动,对增强法治观念,推动依法治校,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学校发展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法学院院长李占荣宣布校第二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回顾了我校上一年度普法活动的丰硕成果,并对本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进行了展望与介绍,并举行了2018年度校级普法志愿宣传员聘任仪式。

本次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主办,法学院承办,围绕“领航新程,与时偕行”、“知出于争,缘法而行”、“讲经说法、融法于心”、“社工实践、助人自助”四个模块,依托法律援助、模拟法庭、系列讲座、职业大赛、团辅活动、心理帮扶、社区普法等形式,从学术能力培养、法律思想素质拓展、社工理念培育发扬、实践创新推广层面推动打造校园法治文化氛围。

上一条:“法律人生•创享财大”——法学院承办我校第二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双百双进”服务团赴海宁硖石街道开展普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