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普法窗口 >> 正文
普法窗口
联系我们
互联网安全志愿联盟 | 随机应辩 以辩应变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6:00    浏览量:     

开篇陈词

正方引用法律条文分别对“平台对数据的匿名化处理”和“数据所有权属于平台的优点”等方面进行充分地论述。而反方针对目前网络平台上确实存在的个人隐私被侵犯的问题对正方作出了猛烈的反攻。

自由辩论

正反双方都就对方的观点提出质疑和进行反驳,对辩题所蕴含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在论证观点的同时,也为台下观众科普了法律常识。

总结陈词

观众的思维受到了新观点的碰撞,积极发言,试与辩手们切磋。评委们发现了一些矛盾交锋点以及各方优劣,一番点评娓娓道来,并向八位辩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评委决议期间,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严佳飞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辩论赛的主题“互联网+法律”以及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让更多同学深入认识了网安行动和“福蛋计划”。

赛后心声

有人说:"我喜欢辩论,因为辩论有利于更深刻地认识问题,形成自己的思想体系和独特的见解,重视团队协作,同时我也很享受唇枪舌战的快感。"

也有人说:“要明确自己的观点,努力靠向自己的观点,冷静,仔细地听对方的发言,找出漏洞。”

……

相信在接下来的复赛中

同学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大学生警惕微信八招骗钱新伎俩 下一条:警惕电信诈骗风险,远离网络赌博诈骗!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