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财经校园通精心打造“读书节”特辑——记2010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6:57    浏览量:     

在4月13日至27日期间,浙江财经学院图书馆和会计学院正在共同举办浙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会计学院品牌项目“财经校园通”积极参与其中,服务“读书节”,让墨香弥漫财院。

人间四月芳菲尽,财院书香始盛行。财院第五届读书节4月13日拉开序幕。“会书慧人”的主题将主办方会计学院的特点与读书节紧密相扣,展现会计人与大家一起读书,争做智慧人的和谐氛围。精心准备的“读书节”特辑,为大家详细展现了 “阅读改变行走,资讯改变生活”、 “图书TOP榜”、“我最爱的读书卡”、“横七竖八,填字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掀起了校园内热爱阅读的浪潮,凸显出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从真正意义上做到“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墨香弥漫,陶然阅书。此次活动,财经校园通全程追踪报道,在第一时间将最新最热的资讯送到大家手里,使浙财学子紧紧抓住每个读书节活动,积极参与,将“行万里路,破万卷书”的精神践行到底。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反映出浙财学子们力图遨游书海,呼吸书香,品味经典,对话大师,完善人格的信念。同时,学子们也领悟到:留一点时间给读书、多一点空闲给思考、献一份热忱给学习。(审稿:张淼)

上一条:读圣贤之书 书人生品读——记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 下一条:我是你的眼,我们一起读世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