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书式生活——读“百本书”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7:33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5日晚,法学院“书式生活”读“百本书”活动在学术中心101如期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书声琅琅”、“唇枪舌剑”和“身临其境”。第一环节“书声琅琅”共有十名选手参加,他们在提示音中依次上场,深情并茂地将“百本书”中的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给这个寒冷的夜晚增添了些许温暖。第二环节“唇枪舌剑”则是无规则辩论,参赛选手将自己阅读某篇文章后的思考集于辩场之上,展示出他们的专业知识与灵活变通,而无规则这一条件也给了选手们更多的发挥空间,让本应严谨的辩论变的更具娱乐性,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现场气氛逐渐被推向顶峰。而第三环节“身临其境”带来的是舞台剧《边城》,本环节更是将书本中枯燥无味的文字搬上舞台,他们通过自己的表演形式将书中的角色表现出来,使其更加有血有肉,也更具演员特色,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片片喝彩与叫好。

据悉,法学院“书式生活”读“百本书”活动将在每月举办一次,每次参与人数在200人左右。此系列活动旨在挖掘学生的个人才艺、培养学生阅读能力以及对于经典书目的深入理解,倡导同学们将表演融入学习,让同学们在舞台中释放青春活力。

上一条:学海无涯,岁月情深 ——浙财图书馆迎校友返校参观 下一条:著名图书馆学专家、全国高校图工委主任委员朱强教授莅临我馆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