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第五届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获得者颜楚桐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0:18    浏览量:     

颜楚桐,1997年8月生,会计学院2015级本科生。她是专业课均分96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健美操全国冠军、G20峰会优秀志愿者、中澳“友谊大使”……她有别样多维的十佳人生。

廿年筑梦,连续十三次踏上演讲台,赴一场未来之约。作为非语言专业学生,她在一年半内完成省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英语演讲竞赛,“21世纪杯”、“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省赛的大满贯。

十年砥砺,她成长为G20杭州峰会会场服务优秀志愿者,曾通过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公费项目访问澳、美,受到西澳洲州长接见,被授予“友谊大使”称号。

象牙两载,夙兴夜寐,她以平均学分绩点4.84(5分制)、专业排名第一、专业课平均96分的成绩取得“国家奖学金”及全国“ACCA优秀学生奖学金”(省内仅9人)。她更是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的有氧舞蹈全国冠军,是新生辩论赛的“最佳辩手”,是学院主持人大赛的“金话筒”,她的人生因多维而精彩。

上一条: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获得者王诗慧 下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姚智勇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