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姚智勇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0:06    浏览量:     

姚智勇,体育部主任助理兼教学中心主任

姚智勇老师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他是一名爱岗敬业的体育教师,也是载誉无数的金牌教练。十五年如一日敢于承担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他赢得了尊重,他那么平凡,却又因为这平凡的坚持而如此不凡。他是校级优秀教师、省级“三育人”先进个人,国家级优秀教练员。“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姚老师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师者的这三个基本职能。

“育体先育人”是姚老师一贯以来信奉的教育原则,而师者其身正,则不令而行,“要做事先做人”不仅是他对学生的要求,更是他对自己的要求。我校健美操队队员2007级人文学院杨蓓蓓同学,在他的积极影响下毕业后跨专业考取体育研究生,并在毕业后被我校体育部录取,成为和他一样爱岗敬业的体育教师。

姚老师坚信只有自身专业知识扎实而全面,才能更好的授业于学生。教学上,他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探索、更新教学方法,教学质量一直名列前茅。训练上,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掌握科学训练手段,取得了健美操高级教练员和国家一级裁判员资格,所带校健美操队取得全省、全国冠军无数,为我校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姚智勇老师貌似严厉,心思却十分细腻,除了帮同学们解决学习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并不失时机的发现和解决学生或队员在心理、生活上的困惑,“姚爸爸”一称就是最好的诠释。

上一条:第五届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获得者颜楚桐 下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赵怡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