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赵怡燕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9:27    浏览量:     

赵怡燕,东方学院思政教师

赵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勤恳努力,踏踏实实教书,认认真真育人。在教学过程中,她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不仅教授课本知识,更注重引导学生学会用书本理论去观察社会,对社会实际问题进行理性思考。

她注意分析不同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特点,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营造出生动、和谐、活跃的课堂氛围,使文、理科的同学能够发挥各自的思维优势和知识专长,增强课堂教学效果。

她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方法,引进户外体验式的上课方式,让学生自主组成学习小组,调动学生上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她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积极策划、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带给大家很多温暖。

课余时间,她还担任了“绿色环保协会”、“手语协会”等四个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工作,担任活动评委,积极为社团活动出谋划策。

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宣传和保护环境的志愿行动,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到千岛湖、开化、嘉兴、慈溪等地的农村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受到学校和孩子们的欢迎。

上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姚智勇 下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吴智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