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邱瑾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20:51    浏览量:     

邱瑾,博士,数据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省一流学科“统计学”的方向负责人,主要从事统计学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统计系和南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 第二层次培养人员、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省高校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在Biometrics、《中国科学》、《数学年刊》、《统计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编著教材2部。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3项,“泛长三角应用统计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3项。

邱老师忠诚于教育事业,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教书育人,甘于奉献,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言传身教,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思想品德。自1996年任教以来,工作认真负责,在师德、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积极要求上进,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她把追求理想、塑造心灵、传承知识当做人生的最大乐趣。关爱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她的目标。

邱老师在教学中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教学理念先进,积极探索科学的教学方法,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注重因材施教。在专业教学中注重扩大所授课程和其它专业的交流,同时加大对学生科研能力和科研兴趣的培养,鼓励学生申报科研课题,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资助学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上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吴智斌 下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崔大树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