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数统学院罗季老师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9:48    浏览量:     

罗季老师

     罗老师任教15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参与组织统计学省级重点专业及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言传身教,乐于奉献,获校“十大育人先锋”、“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在教学中,注重育人及能力培养,主讲多门研究生及本科生主干课程,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指导多项数学建模竞赛、统计调查竞赛,成绩优异,获校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校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近三年教学业绩考核均为A。

     罗老师积极关注统计学学科国际前沿,坚持不懈努力提高科研水平,获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上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会计学院赵敏老师 下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财政学院周慧文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