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提名奖获得者财政学院李永友老师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9:24    浏览量:     

李永友老师

     李老师2008年来我校任教,当年成为硕士生导师,2013年成为博士生导师。他每学年承担的教学课时都在240课时以上,在课堂教学中使用的激辩式、研讨式等教学方式改革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他的《财政学》原版挂牌课在每次的学生选课中都是抢手的“香饽饽”,李老师也因此被授予“浙江财经大学教学名师”的荣誉称号。李老师还参与了国家级精品课程《财政学》和国家特色专业财政专业的建设工作,他所在教学团队在2010年获得国家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在每年综合导师双向选择中,李老师总是最受欢迎的教师之一。近两年来,李老师担任了16名本科生和6名研究生的指导老师,从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到心理疏导,李老师可谓是尽心尽力。他经常抽出晚上和周六时间召集学生研讨,对学生提交的每篇论文不仅逐字逐句修改,而且标注修改的原因。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李永友老师始终将“传道”作为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并将价值观的塑造和专业知识有机结合在一起。

     近3年,李永友老师所指导的学生中,共有3个项目获得省级课题立项,1个项目获省挑战杯三等奖,1个项目获省研究生创新资金立项,他所指导的研究生在《管理世界》、《财贸经济》等国内一流刊物上多次发表论文。

     李永友老师始终站在学科领域的最前沿,是我校公认的学术研究典范。在过去5年中,他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学研究》、《管理世界》等权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篇成果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转载。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4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目前他还担任《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等多个刊物匿名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资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浙江省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

上一条: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提名奖获得者会计学院邵毅平老师 下一条: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获得者经贸学院崔大树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