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获得者经贸学院崔大树老师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9:17    浏览量:     

崔大树老师

     2003年,崔老师作为我校引进的第一个全日制博士后,来到我校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任教。他经常讲一句话:“教师的工作,实际上是一个良心活。应付也能完成,认真也无止境。”只有尽心做好本职工作,真诚对待每个学生,他才可以问心无愧。

     崔老师在学生中的人气很旺,学生们都喜欢亲切地称呼他为“大树老师!”这个称谓既包含着学生对他的认同,更有尊重。近五年他的本科教学业绩考核都是A,学评教成绩居本学院前列。所指导的本科生里有2人考取了北京大学研究生,考取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名校的研究生不胜枚举。本科生在他指导下,获得“挑战杯”、“新苗计划”等省级项目近20项,多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崔老师也注重开展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城市群经济和产业空间分异。近年来,他主持了1项国家社科项目,1项教育部规划项目,以及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省科技计划项目等6项省部级课题。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家》、《学术月刊》、《地理科学》和《经济地理》等一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崔老师重视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科研也都与崔教授的课题相结合。

     从2004年成为硕士生导师至今,包括上海财经大学所带研究生,以及MBA学员,崔老师已经培养了40多位研究生。他指导的研究生中,获得省优硕士学位论文1篇,获得省级和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近10项,在二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获得多项国家奖学金、省优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毕业研究生大多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工作,还有2位研究生考取了浙江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上一条: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提名奖获得者财政学院李永友老师 下一条: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获得者金融学院陈荣达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