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东方学院董永茂老师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20:09    浏览量:     

董永茂老师

     董老师是一位用心执教的老师,从教多年,他讲授过《国际物流》等20多门课程。他负责建设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等课程曾列为浙江财经大学精品课程。教学过程中,他能够不断探索教学方法,例如,平时作业活页、定座位、市场调研大作业等,取得了很好效果,深受学生喜欢。历年学评教成绩均在92分以上,连续5年教学业绩评级均为A,教学业绩总分在部门名列榜首。他承担了创建物流管理新专业的重任,视专业建设如育子,努力探索财经院校办物流管理的特色,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不断探索。重视教学实践,与虹越花卉有限公司、浙江八方物流有限公司等展开校企合作,并逐步建成产学研基地。

     董老师是一位努力研究的学者,投身科学研究。他发表各类学术论文40余篇,专业译文8篇,参加或主持10多项课题研究,参与9部学术著作写作。曾获得过国际统计学、联合国统计司和澳大利亚政府的专项资助,六次参加国际统计学大会并提交论文。重视教改研究,主持省新世纪教改课题2项,3次获得教改成果奖。

上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外国语学院潘江峰老师 下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人文学院崔山佳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