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信息学院陈远高老师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9:34    浏览量:     

陈远高老师

     三尺讲台,立身炼志,永存爱心。从教十余载,陈老师始终坚持用良心担当教师的责任,用爱心承载学生的期盼。

     在教学工作中,他热心对待每一个学生,用自身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学生的言行,用关爱的一点一滴去帮助学生的成长。近五年来,教学业绩考核四次为A,一次为B。他先后承担完成校教改研究课题两项,校实验课程建设项目三项,校一类课程建设项目一项。他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上屡获佳绩,获得省一等奖三项、省二等奖四项,先后指导学生获得四项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在科学研究方面,他刻苦钻研,锐意进取,获得了出色的研究成果。出版的两本专著分别荣获中国物流学会物华图书一等奖以及第十七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其中SCI/EI检索期刊论文八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一篇。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以及省教育厅项目各一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各一项。

     在社会服务方面,陈老师主持完成浙江烟草物流十一五与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全省烟草物流系统的优化布局和管理提升提供了对策与建议。作为骨干教师承担了义乌市三十万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计划中多个村镇领导干部及企业负责人的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培训达七百余人次。

上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工商学院陈颖老师 下一条: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师”提名奖获得者会计学院邵毅平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