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买地娜:用赤诚之心搭建友谊之桥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0:16    浏览量:     

             

买地娜

买地娜,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来自美丽的新疆托克逊县。善良、热情、诚恳、可爱、永不言败,这是买地娜留给大家的印象。

身处异乡的她,与各民族同学和睦相处,并带领大家积极参与民族间的文化交流。多才多艺的她,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晚会、民族文化协会“民族风情夜”活动,并荣获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在挥洒自己文艺特长的同时,她积极投身各类志愿公益活动,2017年暑假,她在家乡参与了托克逊县举办的“家乡的父老乡亲我想对你说”返乡学生系列活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在学校和家乡为民族团结事业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怀揣信念,远赴浙财,搭建起民族文化交流的桥梁;突破自我,锐意进取,热衷于自我内在潜力的发掘。买地娜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

人物视频简介


上一条:张驰融: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下一条:第三届研究生“卓越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姜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