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特色寝室:学风优良——5幢309室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9:11    浏览量:     

寝室成员

杨雅娟、沈璐越、万珍珍、孙雯

事迹介绍

寝室集体获得2016-2017学年寝室技能大赛二等奖,校“智慧学术型”特色团小组,经济学院“最美经济人(团体)”。

本寝室由四个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女生组成,分别是来自浙江嘉兴的沈璐越、浙江温州的万珍珍、福建漳州的杨雅娟和浙江宁波的孙雯。寝室成员不仅关系融洽,而且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寝室自入学以来保持着22:30熄灯休息的良好习惯,坚持每天打扫卫生,卫生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A级寝室。

沈璐越同学来自经济学院15经济学3班,她是2015-2016学年的寝室长,在她带领下,本寝室被评为了A级寝室。她利用假期时间在中国人寿嘉兴分公司实习锻炼,目前正在积极备战BEC考试。她先后获得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杨雅娟同学来自经济学院15国贸英华班,她是同学们眼中的“英语狂热爱好者”。在考证方面,她分别以638分和634分的的高分取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她还获得BEC商务英语中级证书、上海外语中级口译证书、英语四六级口语证书,以及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目前正在备战BEC商务英语高级、上海外语口译高级、CATTI二级等一系列资格证书。在比赛方面,她积极参加NECCS、校英语辩论大赛、校英语演讲大赛等各项英语赛事,取得了第十五届校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校英语辩论大赛三等奖、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校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在社会实践方面,她注重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利用暑期时间在厦门新东方集团实习,并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孙雯同学来自经济学院15经济学3班,她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和校广播台副台长,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在她的努力下,15经济学3班获得了经济学院团日活动二等奖和“先进团支部”的称号。同时,她也是一名预备党员和第九期风华学校青马班的成员,在2017年暑假赴浙江平湖参与“五水共治、剿劣攻坚”实践服务活动中,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在学习上,她努力自觉,大二下平均绩点为4.46 ,连续两年班级综测排名第一。她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一名志愿者,并受到了浙江卫视的采访报道。

万珍珍同学来自经济学院15经济学3班,她获得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5-2016学年“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优秀寝室长”。

寝室语录

我们以“健康作息,学术人生”为宗旨,寝室成员不仅关系融洽,而且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工作。

上一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获得者金浩森 下一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获得者吴晓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