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特色寝室:党员先锋——44幢612室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0:04    浏览量:     

寝室成员刘婷、李春梦、任振玉

事迹介绍

寝室成员生活中团结友爱、温馨和谐,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连续两年获工商管理学院文明寝室、优秀学风寝室。

李春梦同学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5人力1班,她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大一时获校“三好学生”称号,校首届“钱塘英豪”万米长跑混双组第一名,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校级立项,院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院“优秀学风个人”,院“平凡英雄”。大二时获校“优秀团干部”称号,锐思科全国校园巡回招聘会校园大使,省新苗人才计划团队立项,校创新创业大赛论文类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校级立项,获中国注册志愿者证,获院“形象代言人”“优秀学风个人”,院“诗词大会”团队亚军,通过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

任振玉同学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5人力1班,她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院2015年“爱我中华、心系国防”演讲比赛优胜奖,获院2015-2016年度“平凡英雄”“部门之星”“优秀团课学员”称号,获得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

刘婷同学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5人力1班,她连续两年获校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院2015年“爱我中华、心系国防”演讲比赛优胜奖,连续两年组织团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均为校级重点团队。

为了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寝室成员一直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如观影、讨论,不放过任何一次向党学习的机会,利用网络进行学习心得体会的线上交流。十九大前夕,在李春梦同学的带领下,寝室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每人每天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箴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激励自我。李春梦同学还组织了学院党员新生交流会,让党员同学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和入党感受分享给新生,以党带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寝室成员积极投身学生组织,希望能够在学生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李春梦曾任院团委实践部副部,现任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志愿实践中心)、17人力2班导、班级文艺委员,刘婷曾任院生活部部长,现任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分管自律中心)、班级生活委员,任振玉现任校心武跆拳道社副社长、班级学习委员。十九大前夕,寝室成员参与“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并组织各类相关主题活动,并带动身边的同学掀起《知青岁月》的学习热潮。作为志愿实践中心的负责人,李春梦同学将志愿者活动与十九大结合在一起,组织了“献礼十九大,志愿点缀医疗”“杭州图书馆·共度十九大”等活动,在志愿者活动中学习十九大。

612寝室连续两年获工商管理学院“文明寝室”“优秀学风寝室”称号,连续两学期获工商管理学院“五星级寝室”称号,寝室所有成员集体通过CET-4、CET-6。

寝室语录

作为党团的追随者,我们希望能够作为“党员先锋”特色寝室,在同学中起到更为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获得者吴晓洁 下一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获得者吴枝颖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