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特色寝室:学风优良——47幢611室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8:38    浏览量:     

编者按:11月3日至12月5日,学校举行了首届“业精于寝、至诚至美”特色寝室评选大赛。特色寝室包括党员先锋、学风优良、创新创业等八类。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文明寝室建设,营造温馨家园气氛,将公寓文化建设向内涵推进,本网将于近期对其中优秀的代表寝室进行集中展示,旨在发挥榜样先锋的引领示范作用,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公寓文化育人效果。

47幢611寝室成员万曜、谢朱斌、叶昶

所获荣誉称号

寝室集体获得校级A级寝室,校“智慧学术先锋”特色团小组称号。

谢朱斌,来自会计学院15会计精益班,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双财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省二等奖,省“微积分竞赛”一等奖,全国口译大赛浙江省“二等奖”、华东赛区“三等奖”。

万曜,来自会计学院15会计3班,先后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创新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校运会男子4*400米第一名,校运会男子400米第一名,“毕马威杯”模拟事务所大赛二等奖,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十佳楼层长”等荣誉称号。

叶昶,来自会计学院15ACCA1班,连续两年获得省“微积分”竞赛一等奖,获得院级“创新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校级“创新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在全球ACCA统考中,通过11门(总14门)课程。

寝室语录

“寝室的生活是平淡居多的,但少年人的野心与目标,总还是隐藏在每日的功课里。然而不管以后能否实现自己的野心,这朴素干净,有点老旧的宿舍,总是少年时宝贵的一点烙印。”

上一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获得者金鑫 下一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获得者朱红贞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