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提名奖”获得者张帅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0:26    浏览量:     


扎根教学  效果显著

张帅老师长期扎根教学一线,积极改革教学手段,主持省级教改课题2项、校级教改课题2项、新专业建设项目1项、校级一类课程1门、校实验课程建设项目1项、校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1项,参与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张老师大胆创新教学模式,所授课程深受学生喜爱,连续十年每年教学业绩考核均为A或者优秀,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优秀奖等优异成绩。

精心育人  成果突出

张帅老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大部分寒暑假和周末都坚持留校带领学生进行竞赛集训、课题研究和论文发表,育人成果突出。积极指导学生参与服务外包竞赛、电子商务竞赛、程序设计竞赛、挑战杯大赛等各类学科竞赛,近五年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4项、国家三等奖7项、省级各类奖项15项;积极指导学生申报各类学生科研课题,近五年指导学生获得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5项、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5项;积极倡导学术成果的国际化导向,对研究生开展全方位、精细化的学术训练,近五年共指导了7名研究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1A论文4篇(其中SCI/SSCI一区期刊和二区期刊论文各1篇)、1B论文8篇。

严格指导  育人不倦

张帅老师严格按照学业导师、综合导师以及硕士生导师的要求,在学业规划、实习实训、学科竞赛、课题申报、论文发表、考研考博等各个育人环节给予学生全方位的指导。坚持每天与学生在QQ群中交流一次,每周末与学生见面开一次周例会,每两周与学生开一次课题和竞赛研讨会。以他所带的2016届10名本科毕业生为例:3名学生考上了硕士研究生,2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3名学生的毕业首年年薪超过15万;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奖14人次,获得省级以上学生科研课题立项4人次,获得才苑奖学金1人次,中天奖学金5人次,校一等奖学金3人次,校二等奖学金7人次,校三等奖学金6人次,优秀干部9人次,三好学生5人次。

由于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突出成绩,张帅老师先后荣获省优秀教师、省师德先进个人、校教坛新秀、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综合导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校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提名奖”获得者金戈 下一条:校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提名奖”获得者刘晓芬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