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余杭校友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20:00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8月20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亦群,杭州(省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将勇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余杭校友并参加校友座谈会。杭州美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蔡卫东,省财政厅金洪根,余杭东方税务师事务所陆文灿,中国银行余杭新大地支行何美玉、杭州东欣会计师事务所应鹿鸣,余杭农村商业银行龙云,余杭区财政局罗群、余杭区委宣传部谈震鸿、杭州荣策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曹阳等校友参加座谈。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余杭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并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肯定了余杭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余杭校友会能继续做好校友数据库等基础建设,积极为广大校友搭平台促合作;二是希望理事会多联系、多走动、多开展活动,在工作主体、工作载体和工作形式等方面做好转变;三是希望余杭校友会能逐渐形成一套有生命力、可持续的校友工作模式和机制,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与会校友就余杭校友会近年来在校友活动组织,信息平台建设,服务校友、母校、社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作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余杭校友会组织机构的建设需要更多有活力、有精力、有能力和有实力的校友参与进来,建立起更为完善和持久的机制,不断充实校友会服务校友内涵,进一步谋求经营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巴西弗卢米能西足球俱乐部客人来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