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巴西弗卢米能西足球俱乐部客人来访我校
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1:46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乐斌)8月17日上午,巴西弗卢米能西足球俱乐部财务副总监迪奥戈˙布埃诺、青年队总经理马萨尔˙詹尼奇尼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钟晓敏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巴西是世界足球运动强国,当前正值我国发展校园足球的黄金时期,学校接下来将计划推广足球运动和组建高水平足球队,非常希望能与弗卢米能西这样的高水平职业俱乐部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布埃诺介绍了弗卢米能西俱乐部的发展近况,并表示非常看好中国足球未来的前景,愿进一步拓展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推动我校校园体育运动发展。

会后,布埃诺一行还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师资交流、运动员培养以及合作方式等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体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走访余杭校友 下一条:钟晓敏校长看望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