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两社团喜获全国“百佳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09:26    浏览量:     

本网讯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日前在徐州开幕。我校经济学院创业者协会和东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两支学生社团被授予全国“百佳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我校经济学院创业者协会会长徐立和东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理事王星川同学受邀前往学习交流,与其他高校的营员们一起参加了实训营科创徐州之旅、创业项目路演、商业模式画布等创业实战演练与指导,接受了创业大咖论坛讲座、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分享会、“等风来——如何赢得风投”主题演讲等十分密集的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组织运营能力。

上一条:学校“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暑期社会实践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下一条:党委委员邵毅平出席龙游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